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宣传部 编辑: 作者:肖铮 发布时间:2020-01-14 15:25:44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南宁校区礼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总结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成功经验及重要启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李尚平组长、邓明珍副组长及组员蒋霞、龙胜良、杨国曼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郑忠平、蒙启育、纪委书记龙和文等出席会议,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主持。

樊正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自2019年9月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在自治区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党委班子以上率下,严密组织,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扎实推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办引领发展的学前教育的强大动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

樊正强书记表示,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注重政治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保持政治定力,在开展主题教育探索创新实践中总结工作经验、得到工作启示、提升教育效果;增强政治责任,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到来。

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李尚平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校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富有成效。李尚平组长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整改落实,促进发展保障民生;要进一步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建立长效巩固成果。大家要保持定力、一往无前,奋勇当先、实干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广大师生员工要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不负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厚望。

李朝晖副书记表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激励着我们党永远坚守,砥砺着我们党坚毅前行。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主动服务党的十九大“幼有所育”战略部署,肩负起广西学前教育事业改革发展领跑者的使命与担当,为把学校建成全国领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前师范院校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