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召开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部 编辑: 作者:肖铮 发布时间:2019-12-05 18:14:28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学校11月15日上午在南宁校区召开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专题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对党忠诚教育”学习专题,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并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政治理论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五个忠诚”,忠诚于党的领导、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事业。

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在会上指出,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务实之举,是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的奠基工程,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忠诚教育不应该是空洞说教、标语口号,而应该是植根于高度理性认同、情感认同且在实践中检验对党忠诚的程度的结果。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有关对党忠诚教育的要求,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把“两个维护”确实贯彻在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以及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在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按照自治区文件精神落实好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工作,紧抓“五个忠诚”的主要内容,结合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教育培训、融入组织生活、注重日常教育、学习先进典型五个方面的途径,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精神要求落到实处。

李淑贤、张伟、徐花、黄毕、甘鹏、卢文忠、黄严、黄铮等中层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