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文萍校长带队参加广西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来源: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高英 发布时间:2020-11-18 11:59:42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的广西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文萍校长亲自带队参加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党政办、教务科研处、部分教学系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校的合唱《海埂瑶》、小组唱《瑶山夜歌》和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等学生节目参加了舞台展演。在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展示区,我校集中展示了学校2019年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方面取得的教学成果、广西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和广西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幼儿体质健康管理与服务团队建设成果。

在我校展位区,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勇齐听取了文萍校长对我校办学情况、办学成果、教改科研、特色优势专业等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办学成果。我校展位工作人员还向各级领导和师生演示了学校专业实训室设备——幼儿身体成分分析仪及脑波参数监测系统。整个活动中,学校的舞台展演节目及主题展示得到了各级领导、师生的肯定与好评。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贯彻国家和自治区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充分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广西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经验做法,号召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

文萍校长向自治区教育厅李勇齐副厅长介绍我校办学成果

学校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幼儿身体成分分析仪的功能

合唱《海埂瑶》

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

小组唱《瑶山夜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