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校企联动,携手共进——特殊教育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与百悦百泰联手开展专业宣讲活动

来源: 编辑:特殊教育系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16:45:22 浏览量:

为了让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知识、专业定位、专业社会需求,特殊教育系打破常规式的教师讲座宣传,实行校企联动,于2020年11月17日上午在关爱中心六楼会议室、育才楼503教室,分别进行专业洽谈和专业宣讲活动。出席活动的特殊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林柯辰、老服专业教研室主任李里、老服专业老师黄娟、广州市百悦百泰养老机构的院长鲍迪、人事主管邓子颖一行以及18、19、20级老年服务专业学生。

图一 专业洽谈现场

图二 校企联动现场

图三 活动合影

活动中,鲍院长生动的给学生们展示了养老机构的工作日常,让同学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自己职业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同时,开放式的讨论和互动环节,更让同学们对养老服务行业、未来发展、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定位。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坚定自己的专业理想,争取早日学成为社会服务。(图/文:特殊教育系宣传中心 编辑:杨秋红 审核:林柯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