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2020职教周活动——不忘初心,同心向党

来源: 编辑:特殊教育系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10:45:44 浏览量:

为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加强居民对统战文化的了解,扩大专业宣传,2020年11月13日下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系19老服专业联合南宁市乐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助新竹街道中段社区开展2020统战文化建设宣传活动及游园活动。

图一 活动现场

青秀区新竹街道党工委、青秀区新竹街道办事处、新竹街道民族大道中段社区党委、新竹街道民族大道中段社区居委会及老服专业学生、南宁市乐益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摆桌椅,支遮阳伞,挂横幅,期间,早已有好奇的小区居民围拢过来询问,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着每一个问题,社区居民踊跃的参加活动,先是观赏精彩的节目表演,再是丰富难忘的游戏环节,在这活跃的氛围里,居民们都玩的不亦乐乎。

图二 老服专业志愿者服务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给老人带来了欢声笑语,还提升了自己专业的荣誉感,他们表示会学以致用,把更多的惠民服务带进社区,服务有需要的老人。(图/文:黄娟 编辑:杨秋红 审核:林柯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