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党史学习教育】蒙启育副校长参加后勤管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后勤党支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徐花 发布时间:2021-08-05 17:46:07 浏览量:

7月26日上午,后勤管理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蒙启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委员、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列席会议。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总原则,以学史力行为总目标,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有效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首先,支部书记邓博倡代表支部作2021年度上半年支部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和检视了支部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从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联系实际,客观真实地反思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党员同志态度诚恳,敢于揭发自身缺点和不足,相互批评真诚,目的是帮助同志进步,提高综合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好服务,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之后,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同志对照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制定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转化到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中。

蒙启育副校长强调,一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围绕学校重大工作和民生工作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发展,加强宣传,总结和提练支部亮点。

学校纪委委员、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后勤党支部在学史中明理,在学史中厉行,将党建与业务密切结合,加快民生工程特别是危旧房改住房工程的进度。


后勤管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