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幼儿园课程基地

关于举办自治区幼儿园课程基地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 编辑: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09:27:02 浏览量:

自治区各幼儿园课程基地

为进一步深化全区幼儿园课程改革,借鉴优质幼儿园课程建设经验,促进幼儿园课程建设成果凝练,经研究,决定举办自治区幼儿园课程基地课程建设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鹤琴幼儿园园长张俊:《以嵌入式评估提升幼儿园课程质量》。

培训对象

自治区幼儿园课程基地3-5

三、培训时间及方式

(一)时间:202322614:00-17:00

(二)方式: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南宁市的基地园线下参加,南宁市外的基地园线上参加。

1.线下参训。地点: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秀校区报告厅(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77号)

2.线上参训。请南宁市外的基地园主持人于224日前实名进入专题培训微信群,届时,在微信群点击直播链接即可在线参训。  

四、培训研修任务

根据本次专题内容,结合本园实际,训后在园内组织1次课程建设专题研讨,形成专题学习总结,于310日前完成并发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邮箱:530803413@qq.com

、经费安排

活动经费自治区教育厅下拨至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项经费中支出人员食宿费、往返交通差旅费按有关规定回所在单位报销

、其他事项

(一)提交参训回执。各基地园落实参训人员,于2023223日下班前统一将参训人员回执(见附件)发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邮箱:530803413@qq.com

落实本园参训请各基地园做好组织参训和园本研修的安排按要求学习与分享线下参训人员请采用绿色出行方式。

未尽事宜请联系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韩敏0771—570362019977960896

 

附件:参训人员回执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幼儿教师培训中心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