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校园建设

【清廉学校建设】我校召开2022年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交流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何其 发布时间:2022-12-06 00:24:04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交流推进会,深入学习自治区清廉学校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今年以来清廉学校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党委副书记李朝晖、纪委书记庞娟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作交流发言。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务科研处负责人分别从党风、作风、家风、学风、教风五个方面介绍了清廉建设开展情况;学前教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美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学院工作实际,介绍了清廉学校建设推进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曹迎书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清廉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清廉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就如何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更大的实效,曹迎书记要求,要提站位、夯基础,保持清廉学校建设良好势头;明任务,强督导,推动工作措施落地落实;抓特色、树品牌,不断擦亮清廉幼师名片;建机制、促转化,巩固扩展清廉建设成果。

学校各部门、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