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幼儿园课程基地

入园指导开先途,辐射带动同进步

来源: 编辑:幼儿教师培训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4 16:21:00 浏览量:

  7月12日-13日,为推进自治区幼儿园课程基地建设,在自治区教育厅领导下,由我中心统筹,推动深化实施项目。近期,各园积极行动起来,广西大学第一幼儿园率先开启邀约专家入园指导交流活动。

 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黄慧文园长及其团队汇报了幼儿园课程建设的过程、做法和经验,带领专家、同行深入班级实地观察分析。在专家们引导下,与会人员共同探讨,诊断研判幼儿园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改进的方向及路径,各个层面都获益良多。

黄慧文园长介绍课程建设情况

 本次活动中,南宁市邕宁区直属机关保育院、东兴市江平镇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30多人也全程参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充分发挥了广西大学第一幼儿园作为自治区课程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
        参与本次指导的专家有来自广西民族大学的雷湘竹教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杨彦教授(自治区幼儿园课程基地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韦凌云副教授
、敖翔副教授以及南宁市江南区教育局教研员赵艳等。

17B6F

雷湘竹教授与学员交流

15A40

自治区幼儿园课程基地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长杨彦与学员交流

1625D

赵艳教研员与学员交流

18648

交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