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专栏

喜讯:学校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来源: 编辑:宣传部 作者:彭程 发布时间:2021-09-06 17:21:25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和培育建设单位名单”,我校成功入选立项建设单位。这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品牌与实力的高度认可。此次共确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240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培育建设单位2个。我校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入选的11所高职高专院校之一,也是我区入选的为数不多的师范类专科院校。

该项目是我校“十四五”开局以来获得的重要国家级项目,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双高”建设目标,有序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加强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力量。
近年来,我校卫生健康服务专业教学团队以“拥抱小小孩,国家才有大未来”的理念,积极探索、实践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动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示范引领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下一步,我校将根据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工作机制,稳步开展国家级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将卫生健康服务专业团队建成一支结构合理、教师融合、水平领先的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