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专栏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系赴我校学前教育一系开展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专题调研交流

来源:学前教育二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柳 发布时间:2020-05-20 12:20:42 浏览量:

5月20日上午,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系主任吴兴兴副教授一行5人赴我校平果校区学前教育一系围绕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开展专题调研交流。我校学前教育一系主任唐翊宣、副主任甘鹏、学前教育二系副主任黄严、学前教育二系招生就业干事邓锦莲、教学秘书覃金玲、学生党建干事黄柳参加会议交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实训基地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和研讨。来访调研团队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建立常态交流机制的意愿。会谈结束,由学前教育二系副主任黄严带领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人员一起参观了学前教育二系实训室,整个调研活动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