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专栏

我校召开高水平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任务研讨会

来源: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作者:朱育贤 发布时间:2020-04-30 22:50:50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高质量专业发展,进一步深化专业群内涵建设,明确高水平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任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于4月26日上午组织学前教育一系、学前教育二系、特殊教育系、运动与健康系主任与副主任,相关专业带头人与负责人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高水平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任务研讨会。文萍校长、李艳荣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处长刘揖建主持。

会议围绕高水平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方案与任务书展开研讨。文萍校长提出,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群获得自治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带动了学校的内涵发展,学前教育专业群的建设模式,将引领学校其他专业群的建设,对学校专业集群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她强调,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要先找好标杆,以问题为导向、“目标—任务—措施”为思路,建设内容与举措要明确、清晰、可操作。

会上,李艳荣副校长解读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编制了工作任务时间进度。并对进一步修订高水平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方案与任务书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1:文萍校长讲话

图2: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