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学前教育二系(广西幼师附属中师学校)参加广西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舞台展演活动

来源: 编辑:学前教育二系 作者:曹雪媛、黄严 发布时间:2020-11-16 11:01:21 浏览量:

2020年11月12日至18日,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的广西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办,本次活动来自全区各市、区教育局和职业院校参与系列活动。我系舞蹈教研室节目《碇步桥水清悠悠》(指导老师:曹雪媛)及音乐教研室节目《瑶山夜歌》(指导老师:彭鸿)被学校选派参加广西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仪式启动舞台展演活动。我系主任张文军、副主任黄严亲临展演活动现场,指导我系参演师生以高质量艺术专业水平和舞台表现能力向全区兄弟院校汇报我系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成果。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围绕着碇步桥,描绘了一幅溪水旁边江南女子的优美画卷,民歌《瑶山夜歌》虽然只有两个声部却依然把瑶族人民载歌载舞、欢庆节日的场面描绘得绘绘声绘色细腻生动。这次舞台展演活动是一次有效展示交流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我系师生将围绕“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主体精神努力提升职业教育成效。(图:曹雪媛、文:曹雪媛 黄严)

张文军主任、黄严副主任亲临指导我系师生参加广西2020年职教活动周舞台展演活动

学前教育二系、附属中等师范学校曹雪媛、彭鸿老师及参演学生

当代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

民歌演唱《瑶山夜歌》